曲良体课题组

Welcome to Dr. Qu's Group

  1. ·   祝贺韩庆同学获得2015-2016学年徐特立特等奖学金
  2. ·   祝贺程虎虎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 Mater.上发表(2016.03)
  3. ·   祝贺赵飞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Energy Environ. Sci.上发表(2016.03)
  4. ·   祝贺姜越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 Mater.上发表(2016.10)
  5. ·   祝贺程虎虎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CS Nano.上发表(2016.09)
  6. ·   祝贺韩庆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ngew. Chem. Int. Ed上发表(2016.07)
  7. ·   祝贺王霄鹏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ngew. Chem. Int. Ed上发表(2016.10)
  8. ·   祝贺赵飞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 Mater.上发表(2016.11)
  9. ·   祝贺韩庆、张盼盼同学获得2016-2017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
  10. ·   祝贺梁媛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Nano Energy.上发表(2017.02)
  11. ·   祝贺韩庆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Funct.Mater.上发表(2017.03)
  12. ·   祝贺张盼盼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CS Nano.上发表(2017.04)
  13. ·   祝贺李长霞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Funct.Mater.上发表(2017.06)
  14. ·   祝贺李长霞、崔琳凡、李静、李小雪同学获得2017-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
  15. ·   祝贺韩庆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ngew. Chem. Int. Ed上发表(2015.07)
  16. ·   祝贺赵飞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 Mater.上发表(2015.05)
  17. ·   祝贺程虎虎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dv. Mater.上发表(2014.03)
  18. ·   祝贺翟相泉、卞锞、孟玉宁、王燕红、董泽琳同学获得2012-2013年硕士生国家奖学金
  19. ·   祝贺胡传刚同学获得2012-2013学年徐特立特等奖学金
  20. ·   祝贺孟玉宁同学的论文被国际重要期刊 Adv. Mater. 接收。
  21. ·   祝贺赵扬、姜长城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 ACS Nano 上发表。
  22. ·   祝贺程虎虎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 Nanoscale 上发表。
  23. ·   祝贺胡传刚同学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 Nanoscale 上发表。
  24. ·   2012年10月,赵扬的论文在国际重要期刊Angew. Chem. Int. Ed.上发表。
  25. ·   祝贺赵扬同学获得徐特立特等奖学金,祝贺胡传刚同学获得T-more奖学金
  26. ·   祝贺丁毅、范月琼、刘佳、赵扬、胡传刚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。
  27. ·   祝贺程虎虎、胡传刚、赵扬同学获得2011-2012年博士生特等奖学金。